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公告|認養|台東縣海端鄉【加拿國小】二十萬元善款製作全校遮陽窗簾以及設備更新


認養台東縣海端鄉【加拿國小】二十萬元善款

製作全校遮陽窗簾以及設備更新

海端鄉【加拿國小 】全校99.9%為布農族學生居多

是一所迷你小學

每一次的公益圓滿

都要感謝善心大使堅持持續的愛心

 

因為有您的無私付出,才能一次又一次成就圓滿,這一次的圓滿將是下一次的開始,再一次感恩所有公益家族,您的無私奉獻、無私付出、不求回報,因為有您的支持,我們這次幫助了台東縣海端鄉加拿國小這所國小,是我們在海端鄉第一次幫助認養,接到該校的感謝電話,說很感謝我們把關愛的眼光這次放在【加拿國小】,我們回應:是募到多少善款 才能認養多少間偏鄉小學,這份『功德』來自於無私付出的每一位愛心大使的支持。

『各位捐款人您好:

我們非常意外可以收到捐款,萬分感謝^^因現在校內教師進修我無法寫太多,真的是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加拿國小總務主任 陳如觀』

 

偏鄉小學,資源缺乏不足,透過認養略盡綿薄之力,給寒冷的人一件衣裳,給飢餓的人一碗米飯就是『功德就是一種愛與溫暖』願妳/你將善心『化作行動』一起來做功德圓滿、福慧雙修之人,『口說好話,心想好念,身行好事』。

 

|善知識愛心公益

不論你/妳的捐助是多與少,我們都只是付出一點點的心力,去幫助那些弱勢貧苦家庭,但是集合了大家的力量卻發揮它最大的意義,開啟善的傳遞與跨越宗教派別的愛心交流,大家沒有分別心、執著心、你我跨越宗教派別的愛心交流,用實際行動力把『博愛』、『慈悲』轉化成善的共識力量,跟大家一起分享,每個月認養偏遠部落小學,幫助這些偏遠地區部落貧苦弱勢家庭的孩子,能夠每天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匯款單如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