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公告|認養|台東縣海端鄉【加拿國小】 捐贈善款,添購教室設備更新


『各位捐款人您好:

10月份收據及感謝卡剛寄出,因上周考試,本周有遠足及作家到校學校需準備相關事宜,所以拖了一些時間,不好意思。捐款用途之同意書已夾在附件(寄件時來不及寄),若11月份本校還能收到捐款再麻煩您一起寄回,若是不方便請再告知我,我再附回郵信封寄出。 本人今年8月份剛接學校總務,學校有許多待整修或待買的物品,但礙於年度預算經費很拮据,還好有各位捐款人的支援,解決了本校許多問題:如圖書室電風扇是舊型的,因無錢添購,所以全校在圖書室上閱讀課,電扇既吵風力也不足,所以在校務會議經各師同意後,使用了各位的愛心捐款,裝了新的2台吊扇,另外也添購了單槍切換器,讓老師比較方便操作,若剩餘經費足夠的話考慮添購幾台手提音響給各班,感謝各位捐款人!這也是本人教學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有捐款可以使用在設備及維修上,希望能不辜負各位捐款人的愛心,尤其本校是海端鄉的山地小學,近99.9%都是布農族的小朋友,家庭環境相對弱勢,所以希望能給小朋友更好的讀書環境,相信與各位捐款人的目的相同,每分錢我會盡量花在刀口上,不要浪費。

敬祝各位捐款人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加拿國小總務主任陳如觀』

 

人間的德、分為:陽德與陰德,『德』是一種 胸懷、是一種善念、是一種寬度、是一種適懷。陽德是濟弱扶貧、 造橋鋪路施米、 助學救貧;陰德:奉 祀先人、捐棺、懸壺濟世、解冤渡靈。 當想要有福氣時,記得要先施捨出福氣給他人,這樣子才會有福報,不斷迴向給自己鼓勵、奉獻、關懷是一種大愛,儘管微薄的心意也能造就無窮的力量,讓更多人拋磚引玉。

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習慣,要憶念好的、善的、美的人事物,如此才能留下善美的種子,善因不斷地迅速增加,必然會使不順心很快消除,這種加減算式是要看,善與惡誰重、誰輕,好像天秤一樣公平,這就是命由我造福自己求,記得用善念拉自己一把吧。願吾心,以及世上每個人的心,滌盡污濁,如窗外的月,明淨。

道理不在懂不懂,只在做不做,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我們希望能開啟了一個善的傳遞與跨越宗教的愛心交流、大家沒有分別心各自跨越自己本身宗教派別的愛心交流,用實際行動力,把博愛慈悲轉化成善的共識力量。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

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匯款單如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