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告|【第57次】助印佛經抄本


下次助印佛經手抄本是(農曆2月初九)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

將於國曆106年3月10日報名截止

1/10截止已於1/25後之後陸續發送出去結緣,發送各大監獄戒治所

歡迎十方大德善男信女報名

 

|發送佛經手抄本放置地區、發送結緣處

全省女子監獄 全省男子監獄 全省戒治所 全省少年觀護所 林口竹林寺觀音廟 十普寺 松山奉天宮 普濟寺 慈佑宮 (還願志工大德們)自行放置不定點台北縣市各大土地公廟

謝謝大家11年來持續支持助印佛經手抄本第57次,圓滿結束。

11年來參與助印佛經手抄本、分送出去跟廣大信眾結緣300多人,11年共印製57次,前後放置約八萬多本,跟廣大信眾廣結善緣一年印製四次佛經書手抄本,發送台灣本島全省各大男子女子監獄、各縣市戒治所、各縣市少年觀護所,以及台北市、新北市各大廟與寺、土地公廟跟廣大信眾結緣。

 

印制佛經手抄本逢【觀世音菩薩 佛誕紀念日(農曆2/19)、觀世音菩薩 得道紀念日(農曆6/19)、觀世音菩薩 出家紀念日(農曆9/19)、農曆過年夕(廣結善緣)】,一年印制四次,約三個月大量印製一次,佛經手抄本每一次印製佛經手抄本,都是印製70種左右,各種不同的經文手抄本發送出去廣結善緣,跨越彼此不同宗教信仰、藩籬,平常心。

 

|想參加助印佛經書手抄本是每個月100元起

歡迎參加,更感恩大家能跟您週遭親朋好友們,一起分享【善知識】,一起心靈成長改變自己磁場多積功德。

|歡迎善心大使的加入

請直接用劃撥方式或是跟打結緣電話志工聯繫

1. 請用郵局劃撥方式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捐贈項目

2. 永天聖道寶禪院

結緣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十街164號

結緣電話:03-8422626 (AM9:00~中午12:00)(PM14:00~PM17:00)

結緣傳真: 03-8421741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一一四號花蓮縣政府寺院補登記證第一一四號核准在案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匯款單如下圖示

 

|分享

很多人都常常會說我有念經給菩薩聽,其實我們所念的經文都是普薩寫的,菩薩寫經文給眾生,是要眾生體悟經文之真意,覺悟、頓悟、行菩薩道,所以念經不是念給普薩聽,念經是念給自己的『心』來聽一聽,在念經當下,讓自己更精進,看清楚自己的心而靜下來。

知福、惜福、培福、種福等四福,即是從《大悲咒》裡面推演而來的,但是有很多人認為,既然已得觀音菩薩救拔,就表示已經有了福報,因為自己心想觀音菩薩很慈悲,自己求到了,所以不需要再做什麼了。其實這只是一時之間得救,不能代表永遠如此,要知道,很少人看破觀音菩薩所給的福是短暫的,如果自己不懂得知福、惜福、種福、培福, 總是在享觀音菩薩的福,短時間或是至多這一輩子, 享完了以後就沒有了,未來仍然會有苦難來臨。 因此,雖然鼓勵眾生祈求觀音菩薩協助, 但是觀音菩薩也希望眾生自己要惜福、知福、培福。 因為你懂得佛法, 所以有觀音菩薩解救你,而且經常憶念與學習觀音菩薩,這真是有福,知道自己很有福報,是很幸福的,這就是知福、惜福,知福、惜福的人,不但不會浪費自己的福報,還會把所有的福布施出去,與其他人分享。 觀音法門,就是在給予人間福報,得到觀音救濟的人, 一定也要能夠給他人福報,那麼自己就更有福報,也就是種福和培福了。 所以知福就能夠惜福,惜福就能種福,種福就能培福, 能夠知福、惜福、種福、培福的人, 就一定有福,不會老是等待觀音菩薩的幫忙。

誦《大悲咒》,可以離苦得樂, 但是更重要的,我們應向觀音菩薩學習, 要知福、惜福、種福、培福,就會是最有福的人了


36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