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認養|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長期認養小學:台東縣離島蘭嶼鄉【東清國小】該校寄送感謝卡以及一封感謝信,謝謝所有參予捐款的每一位善心大德的贊助


|長期認養小學台東縣離島地區蘭嶼鄉【東清國小】寄送感謝感片

地址:台東縣 952 蘭嶼鄉東清村1號 電話:089-732989 校長:邱光輝 長期認養偏鄉地區的小學轉眼走過6年了,台東縣蘭嶼鄉東清國小,全校近80位學生,持續每一個月捐贈一所偏鄉小學5000元,幫助這些資源不足的小學,幫助學校改善一些設備留下充滿愛心與熱情的老師,能繼續留在這些偏遠地區繼續教學,讓校長跟老師幫我們多多關心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並給予經濟上物資的援助,很感謝公益家族善心大使,您的持續不間斷1個月100元,甚至5000元贊助一間小學的無名氏我們深深感動與感謝。

記得有一位長者曾經這樣子告訴過我,汲髓的心不如見髓之心,意思指:『學習之心』是一種思維,『見進之心』是一種行動,來探討其中利弊,進而改變,適合自己的人生觀,雖然我們都 一直吸收他人的學問與學識,因為我們都有見到,但是我們都沒有確實用在我們的身上。長者最後說道,每人一生都有一本「功德存摺」,做一個 善良的生命吧,生命因為善良而美麗,這世界會因為生命的善良而變得美好,『道理不在懂不懂』只在『做不做』,『積善之家慶有餘』,期待您善心出顯,幫助一戶社會邊緣弱勢家庭溫飽,幫助一位貧困潦倒可憐人可以有棺木安心下葬好走,幫助一位偏遠山區跟部落的貧童快樂的上學去。

 

不論您的捐助是多與少,歡迎「捐款壹百元」的善心大德,加入每個月100元 的【善知識】愛心公益活動,期待您樓上招樓下,左邊拍右邊前面找後面,廣結善緣,1天存3元 1個月就有100元,集結眾人力量,一起行善做好事幫助比我們還不好的人。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匯款單如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