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公告|活動|農曆六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 成道紀念日】


|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公告

國曆107年7月31日星期二(農曆6月19)【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

【供花 】【供果】【功德】

在佛前供花、供果。

花 代 表 「因」,花開得好,因好;因好,果一定好。 果代表「果」,善因得善果,惡因結惡果。 凡是看到花,都要懂得修好因。 乃至於看到人家穿一件衣服上繡的花,都要作如是思惟。 無論在什麼地方看到果實,就要想到我們希求的是好果報,好果報一定要修好因。 這不都是佛家的教學嗎? 都是如來的教誨嗎? 哪裡要說一句話!

盡虛空遍法界, 眼之所見, 耳之所聽, 鼻之所嗅, 舌之所嘗, 身之所觸, 無一法不是佛法?

 

|供養|天地、加持五福臨門消災解厄平安光明、贊供供品

自行 發心 願力 祈福 延壽 添福 家運 前途 【供養大蠟燭】

 

 

禪中有生活-智慧 生活中有禪-覺悟

今世

跟您廣結善緣 彼此珍惜當下 彼此惜福惜緣 彼此互道平安

院址:花蓮縣 吉安鄉 南海十街164號

結緣電話:038-422626(AM9:00~中午12:00)(PM14:00~PM17:00)

結緣傳真:038-421741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戶名:永天聖道寶禪院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一一四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該怎樣拜佛呢?

【關鍵】是【至誠恭敬】。

欲得【佛法】真實利益,須向【恭敬中求】;有【一分】恭敬,即【消】一分罪業,【增】一分福慧;有【十分】恭敬,即消十分罪業,增十分福慧。

【拜佛】就是以【佛為導師】,學佛的【為人處世】,【積德修福】,做一個【慈悲】與【智慧】的人,一個身心清淨、健康的人,一個快樂無憂的人,一個有益於社會、國家、眾生的人,一個無我利他的至善之人。


11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