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善知識|天地廟永天聖道寶禪院愛心捐贈【第七次捐米助貧愛心公益活動】在花蓮吉安鄉鄉公所公開捐贈


|祝福人間處處是溫暖與真愛心 【第七次捐米助貧愛心公益活動】於1/9星期天早上10點在花蓮吉安鄉鄉公所公開捐贈圓滿結束, 1/9當天花蓮晴空萬里,天氣非常好,這是我們第一次做關懷獨居老人的公益活動跟往年公益不太一樣,活動非常溫馨在吉安鄉公所2樓親民堂舉行,花蓮縣吉安鄉公所鄉長黃馨與18個村長都出席參加,跟吉安鄉鄉長黃馨鄉長、見證人台北地檢署資深檢察官林淑玲小姐、行政院新聞局一等秘書劉宇倫先生一同參與見證。

|積善之家慶有餘

今無功德人要善(做善事培福),今有功德更要善(做善事培德),我們都只是付出了我們一點點的心力,真正發揮『大愛』精神奉獻服務回饋社會!集合大家的力量才能夠發揮它最大的意義!謝謝大家,這次的圓滿,將是下一次愛心的開始。

-永天聖道寶禪院

※ 請郵局劃撥 ※ 劃撥帳號:0 6 7 0 9 3 3 9 ※劃撥帳戶:永 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 欄註 明參 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 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 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 絡.以 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 據與本道場資料.

※ 請與本道場連絡(結緣電話:038-422626)

 


1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