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點燈|活動|每年年初三【元寶財神燈】依照天意【限量108對】


【年初三迎財神】慶祝活動事宜公佈

每一年 年初三招財進寶【元寶財神燈】 一對$元

每一年【送神前】開放認供 限量108對

歡迎洽詢【本院 】認供

年初三當天本院不再增加元寶燈數量 因為無法臨時準備 請大家配合體諒

謝謝大家

禪中有生活-智慧

生活中有禪-覺悟

今世 跟您廣結善緣

彼此珍惜當下

彼此惜福惜緣

彼此互道平安

院址:花蓮縣 吉安鄉 南海十街164號

結緣電話:038-422626(AM9:00~中午12:00)(PM14:00~PM17:00) 結緣傳真:038-421741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戶名:永天聖道寶禪院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一一四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元寶財神燈一對有一張疏文,疏文上必須填寫功德主的『出生年月日、地址、姓名』等基本資料,稟報天地、祈求眾菩薩、財神爺加持庇佑,之後會一張一張的化在金爐中,才能算是圓滿,如果資料不齊全,將無法圓滿自己順心如意、招財進寶、平安健康,所以當天無法到場的師兄師姐、眾大德,本院幫忙您填寫基本資料,幫助『圓滿』,幫忙的師姐、師兄,廣結善緣。法喜充滿,阿彌陀佛,感恩合十。

請十方信眾珍惜、保握機緣,在這不景氣的社會氛圍中,在這不順心如意的環境中,替現在的自己與不如意平安的家人或是親朋好友提點一下,沐浴廟寺磁場庇佑、菩薩加持,沾沾迎財神和慶典活動的財氣、喜氣,讓自己吉祥如意、身體健康、花開富貴。 心誠則靈,佛在心頭坐,萬事如意,祈求上天給予平安、身體健康、順心、好運氣、招貴人。

 

|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受天地日月護持-耀照日月,宗旨

永使蒼生離苦海-慈悲 常教赤子有慈航-博愛

弘揚聖道

八正道

即正見、正思維、正語、正業、正命、正精進、正念、正定

【聖道口訣】

一部兩照 啟蒙入道 看聖化吾

得取聖道 皈依四界 化吾五方

清靜明體 引渡西方 歸居神位

領首還元 還本引渡 吾貶超昇

兩照一步 牽引眾苦 脫離苦海

一生清明 西方引渡 還本化神

西方一路 有神陪護 直至終死

人人有罪 人人有善 分明善惡

自無貶落 定位超昇 回吾還元

一生清明 得成聖道 四界五方

修持自吾 化明吾化 淨明一生

 

|【善知識】分享

細細品味,相信會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人生態度、人生哲學、智慧。

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今世跟您廣結善緣 ,彼此珍惜當下,彼此惜福惜緣,彼此互道平安〈玄人勉語〉。

 

|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 師尊玄人【法語】

苦海一舟海靜止

道觀靜海本是道


2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