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金龍王、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傳達【善知識】 來此一逛請您留言支持鼓勵,祝福您


|金龍王、九龍彩繪圖,本院廣場一角

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今世跟您廣結善緣,彼此珍惜當下,彼此惜福惜緣,彼此互道平安。『行善』是不分宗教派別與無神論者,這是做人基本根基來自於人之初性本善,『行善』不是給人多少的『心』,而是自己的培福心『有』多少。如果您支持這段話,請您按下讚鍵或是留言分享跟鼓勵支持。

 

『智慧』是人性的心,『智慧』是人性本善 ,『德』能『改』數至於以後未來,你根本不須知道,因為您的未來好壞『決定於』 您『現今』所做過的一切『善』 與『過』 ,唯有以其『功德』『消』 唯有以其福報抵 。 |積善之家慶有餘 98年說:做人的本份『心種福田』 ,99年說:做人的道理『善知識』常住心中,100年說:做人根基在『德基』 ,101年說:做人在『誠懇』『坦蕩的心』 ,做人處世時時正面思维、正向思考,『懷抱感恩心』『知恩圖報他人心』『飲水思源他人心』,傳達分享【善知識】給身邊的人,強調您要多行善,做各種佈施、存好心、說好話、存善念、正面思維、不要生氣,您活到今天自己不順遂、身體不健康、事事不如意、痛苦、悲傷、憂愁、哀怨、病痛,都是每天自己的功與過在相抵扣後,所產生之現狀結果。『佛理』『佛言』載言明白清楚,我們從未『誇大』。 道理不在懂不懂,在於您要不要『面對』,『接受』去認清楚自己,『處理』然後『放下』再來說平常心,既然來了請您留下善的腳印跟足跡,祝福您。讓我們用內心深處這份愛帶動這一切『善』的開始,天地有情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想加入【100元善知識愛心公益】之善心大德,歡迎您來電038-422626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 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歡迎十方信眾參拜,非常舒適的環境歡迎到花蓮來遊玩參拜,請先電話預定,以免白跑一趟,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感恩您。

********************

禪中有生活-【 智慧】

生活中有禪-【 覺悟 】

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

【 今世 】 跟您廣結善緣

彼此【 珍惜當下 】

彼此【 惜福惜緣 】

彼此【 互道平安】

*******************


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