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善知識|住嘉義縣一位善知識公益家族善心大使購買文具用品,請本院轉交捐贈【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吳媽媽2位小學的孩子】


住嘉義縣一位善知識愛心大使購買文具用品2 份,請我們轉交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認養跟援助吳媽媽,她帶著3位孩子,一個孩子高中有打零工賺取微薄費用,1位念小學2年級,一位念小學4年級。感恩大德,功德無量,付出您的愛心做一件善舉,就是您自己在幫助自己積善德『製造自己幸福的道路』 ,因為當您對別人『寬大』之時,即是您對您自己寬大。

 

|感恩來自社會各階層您我均不相識,跨越族群、跨越各宗教派別的善心大使

種福要在人間種,要在與人相處互動之間種;培福要在人間培,要在與人相處互動之間培。懂得布施自己才能心靈富足快樂幸福,佈施分為,不是只有捐錢而已:

(1)言施:說好話鼓勵人也是做好事

(2)知識施:自己所知道的善知識,拿來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也是結善緣 (3)專業施:把自己的專長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幫助渡過困境也是結善緣 (4)財施:用錢財佈施

(5)力施:無錢、無專業,可以出力幫助他人

(6)時間施:撥出自己的時間幫助他人

(7)思想施:給予悲觀的人正面思維、正面陽光鼓勵

 

期待您【分享善知識愛心活動】,用不花錢方式幫忙用e_mail傳送,這個訊息發出去給自己的親朋好友,給自己身邊想做的親朋好友知道這訊息,給想幫助花東偏遠山區貧童的善心者知道吧!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