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認養|感謝|101/1月長期認養台東縣偏遠部落小學、資助弱勢孩童,分享校長感謝信幫助該校學生以及收據


|長期認養小學台東縣大武鄉尚武國小朱慧清校長親筆感謝信函跟感謝卡及感謝收據

|開啟善的傳遞與跨越宗教派別的愛心交流

沒有分別心、執著心、你我跨越宗教派別的愛心交流,結合大家積沙成塔的廣大力量認養花東偏遠地區部落小學愛心活動,謝謝您的善款,謝謝您幫助台東縣偏遠地區貧苦弱勢家庭的孩子,讓他們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上學讀書。

布施一毛錢,隨喜一句美言、一句關愛的話、一個同情的安慰,都是在造福;所以即使在窮途末路的時候,多說感恩、感謝的話,這也是種福田;看到別人做好事心生歡喜,心裡沒有忌妒,也是種福田。因此,種福田不在於錢多錢少,有錢沒錢,有勢沒勢,力量大力量小,凡是能給人方便、給人無畏、給人安慰,都是在種福田。天地有情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想加入認養台東偏遠小學助學之善心大德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