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公佈|第七次捐米助貧愛心公益活動|100/1/9(日)早上10:00 在花蓮吉安鄉鄉公所公開捐贈


在歲末寒冬中,您我同心一起送溫暖關懷給196位花蓮縣吉安鄉孤苦無依的獨居老人, 感恩所有參與捐贈的善心大使,祝福大家法喜平安健康如意。

 

受贈儀式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公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吉安路二段116號

花蓮縣吉安鄉公所鄉長:黃馨

此次公益活動聯絡人:吉安鄉公所鄉長辦公室 趙世源專員

 

|公益活動從2007/9月份開始至今年邁入第4年,這4年來在花東偏遠地區、海村、山區、部落:

1. 捐出善米共27000台斤,幫助到651戶弱勢家庭跟弱勢團體跟偏遠學校、孤苦無依獨居老人。

2. 捐出1823雙新運動鞋,這些都是按照偏遠花東小學學校名單,一一測量腳的大小發送、捐贈給1823位花東偏遠地區的弱勢貧童跟身心障礙啟智、啟聰班的孩童。

3. 100/1/9這天早上10點整第七次大型愛心公益圓滿受贈儀式,將前往花蓮吉安鄉鄉公所捐贈善米物資與慰問金,給196位孤苦無依的獨居老人,歡迎所有參與公益捐贈的善心大使參與盛會一起做見證 。

|善心大德線上刷卡方式 1. 郵局劃撥方式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捐贈項目 2. 結緣地址:花蓮縣 吉安鄉 南海十街164號 結緣電話:03-8422626 (AM9:00~中午12:00)(PM14:00~PM17:00) 結緣傳真:03-8421741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一一四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布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有心人的參與,

如果你能身體力行布施生命也會跟著有所改變。

這次的圓滿,

將是下一次愛心的開始。

 

|下一次第8次愛心公益盡請期待我們的愛心文宣 積善之家慶有餘:

今無功德人要善(做善事培福)

今有功德更要善(做善事培德)


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