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107年2月物資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台東縣大武鄉、金峰鄉、池上鄉、太麻里鄉等4個鄉鎮愛心站】,物資分送給弱勢與獨居老人相關照片


|物資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台東縣大武鄉愛心站】由該站站長簽收

當您、我有更多能力時, 請不要吝惜『關懷關心比你』更不好的人,『能給的人生,最富有』,從花蓮縣吉安鄉到,台東縣大武鄉物資一批於中秋節前發送完畢,感恩所有付出心力的人一起圓滿活動,感恩大武鄉鄉民給予這次機會,祝福大武鄉。

 

|感恩來自社會各階層您我均不相識,跨越族群、跨越各宗教派別的善心大使

種福要在人間種,要在與人相處互動之間種;培福要在人間培,要在與人相處互動之間培。懂得布施自己才能心靈富足快樂幸福,佈施分為,不是只有捐錢而已:

(1)言施:說好話鼓勵人也是做好事

(2)知識施:自己所知道的善知識,拿來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也是結善緣 (3)專業施:把自己的專長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幫助渡過困境也是結善緣 (4)財施:用錢財佈施

(5)力施:無錢、無專業,可以出力幫助他人

(6)時間施:撥出自己的時間幫助他人

(7)思想施:給予悲觀的人正面思維、正面陽光鼓勵

真的只要有心想做身體力行,每天隨時隨地您我都可以做好事積德、做善事積福,種福田不在於錢多錢少,有錢沒錢、有勢沒勢、力量大、力量小,凡是能給人方便、給人無畏、給人安慰, 都是在種福田。

將心比心付出您的愛心,做一件善舉就是在幫助自己,因為當您對別人『寬大』之時,即是對您自己寬大。

 

 


1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