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認養|捐棺|每個月100元善知識愛心公益


|花東縣:捐棺、資助社會邊緣弱勢貧困家庭【106/9月份邁入第107次】

|花東縣:認養偏遠部落小學【106/9月份邁入第96次】

即日起全面展開每個月10號結算一次

下一次

106/ 9/ 10截止

一切隨緣 歡喜做

 

『善知識』的目的,在於啟發人性的善良,慈悲心與博愛心,進而默化人的初衷心是善良的,所以鼓勵大家去做善知識,有行動才能找到內心的善知識在哪裡。

 

問候好朋友們以及善知識公益家族,大家好:

又到了善知識愛心公益時間,一個月一個月、一年又一年,謝謝大家,跨越各自不同宗教派別、無神論者 ,以善德、善心、 善念、善行為出發點,持續走過第7年,送愛到花東偏鄉,付出行動,施比受更有福之善念,參與公益行善積德做,助人又益己。

幫助別人,其實是在自己幫助自己;寬待別人,就是自己在寬待自己。

1天存3元,1個月有30天,就可以存到100元。用積沙成塔小小力量也可以匯集成一股大大的洪流,源源不斷的注入偏鄉地區,幫助到許多弱勢家庭與偏鄉隔代教育的貧童讀書教育。

 

珍惜、擁抱、釋懷、寬容、包容、簡單,是了解「幸福」的開始。

人往往都是要走到人生盡頭才去釋懷,為何不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時候,去寬待生活中的一切呢?不要到人生的最終點才釋懷一切,因為真的,已經來不及了,沒有時間去做很多事情,只會存留遺憾。

捨得捨不得,最後都要「捨得」,無論甘心或不甘心,無論多麼「捨不得」,最終都要學會「捨得」。

當我們陷於低潮的時候,都希望有奇蹟降臨在我們身上,但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是否願意去做那個製造奇蹟的人,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去做,微小的善行,其實也能凝聚出龐大的希望。

人間的德、分為:陽德與陰德,『德』是一種胸懷、是一種善念、是一種寬度、是一種適懷。陽德是濟弱扶貧、 造橋鋪路施米、 助學救貧;陰德是奉祀先人、 捐棺、 懸壺濟世、解冤渡靈。

而道理不在懂不懂,只在做不做? 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希望善友、善知識公益家族,繼續支持我們。

 

|日行一善加入善知識行列

想加入認養花東偏遠小學助學之善心大德,一起幫助花東偏遠地區貧苦弱勢孩童讀書,廣結善緣方式如下: 1. 請用郵局劃撥方式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捐贈項目 2. 永天聖道寶禪院 結緣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十街164號 結緣電話:03-8422626 (AM9:00~中午12:00)(PM14:00~PM17:00) 結緣傳真: 03-8421741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一一四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永天聖道寶禪院公益善知識

捐贈棺木一口指定用途為1對1捐贈專案

※ 指定用途之捐款,收到善款後會郵寄收據給您,並排入捐贈順序中

※ 此筆捐款善款是全額資出扣除,無行政支出,所以無法開立年底結稅用感謝狀,只有頒發感謝獎狀一張,並邀請您蒞臨受助捐棺家屬家中,當面面交,以昭公信

※如您不克前,往待捐出後再另行郵寄感謝獎狀一張給您,與您的愛心千里結緣的受贈者相關資訊,以昭公信

※如果有人想加入【施棺一口】之善心大德,歡迎您來電:03 8422626 (AM9:00~中午12:00)(PM14:00~PM17:00),洽詢『廣積陰德』

 

|捐贈棺木一口積陰德

以古代習俗來說『捐棺材』,會對捐贈者有很大的福報、果報,我們希望能開啟了一個善的傳遞與跨越宗教的愛心交流,大家沒有分別心各自跨越自己本身宗教派別的愛心交流,

用實際行動力,把博愛慈悲轉化成善的共識力量。


1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