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認養|偏鄉小學|105年9月份認養10所花東縣偏遠部落小學


|105/9月份集資捐款認養10所花東偏鄉小學

台東縣海端鄉【加拿國小】

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

台東縣大武鄉【大武國小】

台東縣大武鄉【尚武國小】

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國小】

台東縣太麻里鄉【大溪國小】

台東縣成功鎮【三民國小】

台東縣蘭嶼鄉【東清國小】

台東縣長濱鄉【三間國小】

台東縣長濱鄉【寧埔國小】

感謝你們一起加入關心弱勢與協助貧苦人,你們都是大好人,謝謝,你一秒鐘的關心、一分力的協助、一塊錢的資助,生命就在剎那間轉變了,大家一起幫助弱勢、貧困家庭吧,

大家一起努力,心中只有愛、發揮愛,散播給我們身邊的朋友,好嗎!

 

|『行善』、『壹百元』不困難

最困難是『您的心壹百元』不做最困難,『捐款壹百元』,『募款壹百元』不困難,最困難是您不會『開口去做壹百元』,最困難是您不會『用心去做壹百元』,最困難因為『這些弱勢他們不是您的親人』,『將心比心』的心境您沒有更困難。

|富有的定義

把握當下珍惜一切,努力為人群去付出,至於以後你根本不須知道,因為您的未來好壞決定於您現今所做過的一切善與過,做過的好和其結果,交給上天來決定吧!因為天地之間有一把尺會量出您我的『福』,做好事只是單純因為自己『願意』這麼做,當對方得到幫助,自己覺得很歡喜,這就是幫助別人所得到的回饋,先將自己的心轉變為美好的心,一顆『善心、愛心』,只要能奉獻一己之力,就會感到愉快幸福的。

 

|每個月100元的【善知識】愛心公益活動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匯款單


1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