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宗旨|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 主持 玄人心願:人人發悲願實踐菩薩道


|種無上福田、結淨業因縁

一處清靜心靈道場的建立,一磚一瓦、一坯土、一草木,皆是信眾及弟子一點一滴的付出所累積,恭逢參與一座道場之建立乃無上之功德及因緣。時值禪院建設之際,您的一分贊助,都將成就無量眾生之法身慧命。

※ 請郵局劃撥 ※ 劃撥帳號:0 6 7 0 9 3 3 9 ※劃撥帳戶:永 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 欄註 明參 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 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 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 絡.以 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 據與本道場資料.

※ 請與本道場連絡(結緣電話:038-422626)




 

|人人發悲願實踐菩薩道籌建「文化、藝術、觀光、朝聖」的莊嚴道場

玄人法師早年受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顯靈啓蒙入道時,即對「永使蒼生離苦海,常教赤子有慈航」的菩薩道有深刻的體悟,由此來體會感受許多人生的哲理。深覺在人世間,無論是個人的人心,或整個社會的風氣,都將面對愈來愈多的迷惘誘惑。因此,要踐行菩薩道,就必須先給社會光明正面的啟發教育。

玄人法師在修行求道的過程中,念茲在茲者就是如何才能透過具象的物體或文字, 完整地將菩薩道深植於人心,使大家對人生建立充滿快樂的信心。

法師立下宏願:要在有生之年完成此一對社會人心有意義的事。

永天聖道寶禪院遵行玄人法師的信念,不斷朝此目標追尋,希望能成為融合五教的道場,不分異同的宗教,以殊勝清涼淨化人心,洗滌心靈,指引世眾追尋正確光明的人生方向。這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能夠降臨永天聖道寶禪院,是一件至為殊勝的因緣。祂的彌足珍貴,不僅是在於紅豆杉材質的難求、福建晉江老藝師雕工藝術的精緻,也不僅是八十二尺高的莊嚴威儀堪稱世界之最。更重要的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顯化於萬年神木,最後降臨蓬萊仙島的因緣,即是冥冥中的天數。應時運來保佑這個國家、庇蔭蒼生,讓這裡的眾生都能幸福快樂;進而度化普天下眾生,不分國籍、種族,大家都能蒙受菩薩道的感化。

永天聖道寶禪院追尋此一目標的努力還在起步階段,需要眾善信大德發心護持,只要人人能發悲願實踐菩蕯道,涓滴成河、聚沙成塔,相信很快就能建成一座「文化、藝術、觀光、朝聖」的莊嚴道場。此一無量功德將迴向於萬世子孫,更將廣植福田於世道人心。

捐建禪院 廣植福田

功德無量 子秀孫賢

永天聖道寶禪院 謹識


15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