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認養|偏鄉小學|105年2月份認養9所花東縣偏遠部落小學


105/2月份集資捐款認養9所花東偏鄉小學

台東縣海端鄉【崁頂國小】 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 台東縣大武鄉【尚武國小】 台東縣東河鄉【興隆國小】 台東縣海端鄉【霧鹿國小】 台東縣太麻里鄉【香蘭國小】 台東縣金峰鄉【嘉蘭國小】 台東縣大武鄉【大武國小】 台東縣長濱鄉【竹湖國小】

感恩大家持續捐款認養偏鄉貧童,給這些資源缺乏不足的偏鄉小學,讓這些孩子能夠透過不斷學習讓教育,給他們有翻轉貧窮的機會,謝謝您無私無求持續的捐款,謝謝您跟我們一起【送愛到花東】偏鄉地區。

『付出愛心與關懷, 幫助這些需要社會關懷的人,就是幫助自己』,因為誰也不知道哪一天自己會不會變成需要社會幫助的人,每人一生都有一本『功德存摺』,做一個善良的生命吧,生命因為善良而美麗,這世界會因為生命的善良而變得美好。

感恩感謝的是,所有支持花東認養貧童助學辛苦奔走募款收款的志工,以及持續每個月捐款的善心大使們,對您們深深90度三鞠躬。

 

『道理不在懂不懂』,只在『做不做』,當想要有福氣時,記得要先施捨出福氣給他人,這樣子才會有福報,不斷迴向給自己鼓勵、奉獻、關懷是一種大愛,儘管微薄的心意也能造就無窮的力量,讓更多人拋磚引玉。

|2月份來自社會各階層捐款善心大使名單如下

法務部司法院、行政院、審計部、監察院、台北地檢署與高檢署、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執行處等組長、檢察官、書記官、法警相關人員與家屬,律師、會計師、路邊攤商、銀行、公司行號、單親家庭、家庭主婦、保險業、精品業其他宗教團體(天主教、基督教、道教、佛教、密教、佛道雙修弟子)、中小學學生等等,來自社會各階層您我均不相識,您我有共鳴、有共識、有共同語言,一同做一件好事,一起去完成,謝謝您跨越族群,跨越各宗教派別不同的善心大使,感恩無私愛心。

 

|一起加入每個月的行善活動

做公益幫助這個社會角落比你/妳還不好的貧苦弱勢,『用積沙成塔的小小力量成 就大大的好事』,『心淨生智慧, 行善生福氣』,愛從你/妳身上開始做起,歡喜做。

古云:「捐食施米讓人充飢、捐衣方便人避寒、捐棺使人安葬」。民間改運的方法,包括行善積德(造橋、鋪路、義渡、捐棺等)、抄經印經、燒香拜佛、布施、 祭煞、重修祖墳等,陽德:濟弱扶貧、造橋鋪路施米、助學救貧;陰德:奉祀先人、捐棺、懸壺濟世、解冤渡靈。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匯款單如下


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