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認養|善知識|104年11月份認養8所花東縣偏遠部落小學感恩圓滿


104/11月份集資捐款認養8所花東偏鄉小學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國小】

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

台東縣大武鄉【尚武國小】

台東縣金峰鄉【賓茂國小】

台東縣海端鄉【崁頂國小】

台東縣太麻里鄉【香蘭國小】

台東縣金峰鄉【嘉蘭國小】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國小】

感恩感謝的是,所有支持花東認養貧童助學辛苦奔走募款收款的志工,以及持續每個月捐款的善心大使們,對您們深深90度三鞠躬。

 

『道理不在懂不懂』,只在『做不做』,當想要有福氣時,記得要先施捨出福氣給他人,這樣子才會有福報,不斷迴向給自己鼓勵、奉獻、關懷是一種大愛,儘管微薄的心意也能造就無窮的力量,讓更多人拋磚引玉。

|11月份來自社會各階層捐款善心大使名單如下

法務部司法院、行政院、審計部、監察院、台北地檢署與高檢署、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執行處等組長、檢察官、書記官、法警相關人員與家屬,律師、會計師、路邊攤商、銀行、公司行號、單親家庭、家庭主婦、保險業、精品業其他宗教團體(天主教、基督教、道教、佛教、密教、佛道雙修弟子)、中小學學生等等,來自社會各階層您我均不相識,您我有共鳴、有共識、有共同語言,一同做一件好事,一起去完成,謝謝您跨越族群,跨越各宗教派別不同的善心大使,感恩無私愛心。

謝謝您的無私付出,好心有好報,上天會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吉祥平安、諸事順您心。

 

|一起加入每個月的行善活動

行善助人就差您一位,100元不嫌少,用積沙成塔小小力量造就成大大洪流,認養偏鄉地區部落資源不足的小學,幫助弱勢家庭的貧苦孩童讀書學習,用教育翻轉貧窮謝謝大家。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匯款單如下


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