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救助|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104年7月份發放【急難救助金】資助花蓮縣弱勢家庭以及發放【生活用品物資】相關照片


|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101年度開始每個月發放急難救助金,以下為【104年7月份】發放急難救助金、資助花蓮縣弱勢家庭以及發放生活用品物資相關照片分享

每人一生都有一本「功德存摺」,做一個善良的生命吧,生命因為善良而美麗,這世界會因為生命的善良而變得美好,『道理不在懂不懂』,只在『做不做』。

布施一毛錢,隨喜一句美言、一句關愛的話、 一個同情的安慰,都是在造福,所以即使在窮途末路的時候,多說感恩、 感謝的話,這也是種福田,看到別人做好事心生歡喜,心裡沒有忌妒,也是種福田。因此,種福田不在於錢多錢少,有錢沒錢,有勢沒勢,力量大力量小,凡是能給人方便、 給人無畏、給人安慰,都是在種福田。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 帶來樂觀、開朗的性格;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慈悲寬大的『胸懷』;正向思考,會為我們 帶來重新站起來的力量;正向思考,會為我們 帶來無限的希望。

 

|一起加入每個月的行善活動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結緣電話03-8422626),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