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善知識|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捐贈物資一批給【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部落】,延續TVBS新聞2013年07月16日揹孫下山求救不治


將此訊息放置在本道院網站與臉書分享出去,是希望『感染』大家能一起來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舉手之勞在於一顆簡簡單單想去做的心而已,感恩長期以來支持本院【善知識】,送愛到花東的愛心大使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社會充滿愛心的人非常多,只要是『真的』,短時間內就會引發許多善心人的支持與響應。

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102/8/4捐贈物資一批給【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部落】包含善米、奶粉、泡麵、罐頭等等有一大卡車,感恩花蓮葉國忠師兄借用一台3噸半卡車載運物資,感恩杜師兄有卡車執照幫忙開車,感恩呂師姐幫忙聯繫水源村,更感恩當天出席的每一位師兄師姐大家一起協助圓滿。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部落】是一個非常純樸部落,長期都是靠打臨工維生,但是他們樂天知命努力的生活,不會對自己失去希望,希望社會大眾能一起注意到這個部落,有機會時不要忘記這個部落,對這個部落伸出援手,謝謝大家

 

在這看似美麗豐饒的寶島上,曾幾何時,吃飽一餐、快樂唸書,變得這麼難圓滿,還有著許多親人驟逝,卻痛心無力讓至親安然入土的家屬,他們揪心的傷痛,你們感受到了嗎? 我們生長在同一 塊土地的善心大德們,伸出您那溫暖的雙手援手來溫暖他們吧!!!期待您善心出顯,幫助一戶社會邊緣弱勢家庭溫飽,幫助一位貧困潦倒可憐人可以有棺木安心下葬好走,幫助一位偏遠山區跟部落的貧童快樂的上學去。

|一起加入每個月的行善活動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結緣電話03-8422626),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