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公告|分享|102/10/22發送急難救助孤苦無依補助案件,近70歲台中谷關阿嬤扶養3名幼孫孤苦無依


|貧困孤苦無依補助案件:補助伍萬元幫助渡過難關 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跨出花東縣市,走入弱勢社會的角落,102/10/19 中午看到一則新聞報導,在台中縣谷關有一戶貧戶,在被警察執行關懷時查覺到一戶阿嬤無助的溫馨故事,登上了新聞專題報導,呼籲社會大眾伸出溫暖雙手,3名幼孫都在國小幼稚園就讀,最大的姊姊還在小學,為了生活到附近餐廳幫忙收拾碗筷,餐廳店家就會打包飯菜,給小姊姊帶回家去給阿嬤以及弟弟妹妹一起吃,這是在台灣社會的角落真實故事。

立即拿起電話查詢到台中市和平分局谷關派出所電話號碼,電洽台中市和平分局谷關派出所,確認這則新聞以及新聞下方所標示的阿嬤帳戶是否是真的,台中市和平分局谷關派出所回應說,這則新聞確定!帳戶也是真的!希望我們直接把捐款匯入即可!經過証實查證此戶貧戶,阿嬤扶養3位年幼孫子確實經濟困難孤苦無依,經本院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住持玄人裁示,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將與各界善心人士伸援幫助,立即『專案處理』隨即把捐款寄送出去。

愛要及時說出口,行善要在當下,「心淨生智慧,行善生福氣。」,有力量的人,應該藉助各種社會公益活動,來行善積德,來照顧弱勢他人,照顧一個弱勢也好,照顧兩個弱勢也好,除了被照顧的人會感謝你,你自己也會因此得到無形看不到的好福報、好善果。『付出愛心與關懷,幫助需要關懷的人,就是在幫助自己,因為誰也不知道哪一天自己會不會變成需要社會幫助的人』

「天」「地」如此「廣」「闊」,愛如此「豁達」,很深刻的、持續的、默默的熱情;每做一件好事,就會很快樂。人人會學習,這個社會才會變得更好。天地有情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

 

※想加入『善知識愛心公益』之善心大德,歡迎您來電038-422626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匯款單如下


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