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呼籲|天地廟 永天聖道寶禪院【高雄81氣爆事件】8/7捐款10萬給高雄災戶,略盡綿薄力量,祝早日重建家園天佑台灣


高雄氣爆事件震驚各界,呼籲大家抱持人溺己溺心情,救助氣爆事件不幸受害者,本院主持玄人呼籲本院眾弟子、志工、善信大德一起共捐款100,000元整給高雄81氣爆災戶,希望略盡棉薄之力,早日重建家園,天佑台灣。

當我們陷於低潮的時候,都希望有奇蹟降臨在我們身上,但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是否願意去做那個製造奇蹟的人呢?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去做,微小的善行,其實也能凝聚出龐 大的希望呢!

期望拋轉引玉能感染更多善男信女,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論捐款是多少,100元不嫌少,都是您的善心愛心無求的付出,功德無量做,阿彌陀佛,感恩合十。

 

人間的德,分為陽德與陰德,『德』是一種胸懷、是一種善念、是一種寬度、是一種適懷。陽德:濟弱、扶貧、造橋鋪路施米、 助學救貧;陰德:奉祀先人、捐棺、 懸壺濟世、解冤渡靈。期待大家跨越各自宗教派別不同、無神論者,以善德、善心、善念、善行為出發點積德、積福。

幫助別人,其實是在自己幫助自己;寬待別人,就是自己在寬待自己,付出行動參與公益行善又益己。

|一起加入每個月的行善活動

※請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參加項目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114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匯款單如下


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