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永天聖道寶禪院6月份發放資助金 關懷【花蓮縣弱勢家庭生活】相關照片


|永天聖道寶禪院每個月發放資助金關懷花蓮縣弱勢家庭生活相關分享,回饋鄉里,6月份除了資助慰問金之外,另捐助日用品每個月送至關懷戶手中

援助吳媽媽家人,關懷跟援助,6月份資助收據跟物資公佈。這戶家庭是一位吳媽媽帶著3位孩子,一個孩子高中有打零工賺取微薄費用,1位念小學2年級,一位念小學4年級,都在花蓮縣吉安鄉念縣立化仁國小,從100/4月份開始每個月將由永天聖道寶禪院機要秘書呂錚師姐,透過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 村長邱振文先生轉交。

屈媽媽全部家當只有一台故障電視一個衣櫃,幾個照片上的椅墊(不含椅子)其餘所見家具皆為房東所有,房東本身也無冰箱,洗衣機其他家電,因為沒有床舖所以是用塑膠地墊外一張竹蓆權充床鋪使用。

 

|認養跟援助

其它分享篇目前尚在整理當中,盡請期待,永天聖道寶禪院在花蓮縣關懷之旅全面正式展開中。

|歡迎您加入善知識愛心公益行列

100元不嫌少,行善是在於平時點滴,無私無求,平安時能先造福積福累積儲存,廣結善緣,因為這個福氣,有一天在自己需要的時候,老天會還給我們,會及時用上的。

1. 請用郵局劃撥方式

劃撥帳號:06709339

劃撥帳戶:永天聖道寶禪院

請在劃撥備註欄註明捐贈項目

※ 劃撥轉帳後,請與本道場連絡(結緣電話:038-422626)(AM9:00~中午12:00)(PM14:00~PM17:00),以確保善款入帳及寄發收據與本道場資料

2. 永天聖道寶禪院

結緣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十街164號

結緣電話:03-8422626 (AM9:00~中午12:00)(PM14:00~PM17:00)

結緣傳真: 03-8421741

稅捐統一編號:98757417

花寺發字第一一四號

免稅憑證文號:北區國稅花縣二字第0921014599號


1 view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