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永天聖道寶禪院 天地廟

|分享|永天聖道寶禪院資助【花蓮縣弱勢捐助日用品】每個月送至關懷戶手中,100/4、5月份資助收據跟物資公佈


|永天聖道寶禪院花蓮關懷之旅感恩分享,100/4、5月份資助收據跟物資公佈 從100/4月份開始每個月:

(1)長期援助的單親家庭-屈媽媽,關懷跟援助

(2)援助吳媽媽家人 捐助日用品每個月送至關懷戶手中,這戶家庭是一位吳媽媽帶著3位孩子,一個孩子高中有打零工賺取微薄費用,1位念小學2年級,一位念小學4年級,都在花蓮縣吉安鄉念縣立化仁國小,從4月份開始每個月,將由永天聖道寶禪院透過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 村長邱振文先生轉交援助吳媽媽家人。

|認養跟援助

其它分享篇目前尚在整理當中,盡請期待。永天聖道寶禪院在花蓮縣關懷之旅全面正式展開中,永天聖道寶禪院機要秘書呂錚師姐將負責花蓮縣關懷之旅之主要聯繫人,感恩辛苦了。-永天聖道寶禪院


2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